•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男子眼瞅座驾冒烟懵了圈民警飞奔而去灭了火
  • 男子眼瞅座驾冒烟懵了圈民警飞奔而去灭了火

    时间:2016-09-15 17:37:36  来源:  作者:

    男子眼瞅座驾冒烟懵了圈民警飞奔而去灭了火

    人民网竹溪9月14日电 男子驾车行驶在大街上,突然一股浓烟从引擎盖的缝隙中冒出。男子一下懵了圈,站在车旁束手无策。幸运的是此情被在路面巡查的交警发现,只见民警拎着灭火器飞奔而去,迅速处置了火情。

    9月13日16时30分许,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县城步巡执勤,当他们来到县交通局门口时,突然发现马路对面停着一辆银灰色轿车,一股烟子正从引擎盖的缝隙向外冒,而且越来越浓。此时的驾驶人好像懵了,站在车旁发呆。“不好,那辆车着火了。”两名民警飞奔过去,径直跑进农行分理处大厅,将里面的灭火器拎出来,打开车子的引擎盖,对着着火部位一顿猛喷,很快就将火情处置。

    据车主介绍,当时他正驾车经过这里,突然车子发出报警声,接着从一股烟子引擎盖缝隙冒出,随将车停靠在路边,眼看着烟子越来越大,被吓得束手无策。

    由于扑救及时,着火的轿车未遭到更大损害,自燃原因在进一步确定中。(潘成涛)

    关键词:交警 灭火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