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汉口银行五个项目获“2018年湖北省银行业科技奖”
  • 汉口银行五个项目获“2018年湖北省银行业科技奖”

    时间:2019-01-19 20:45: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汉口银行收到人民银行武汉分行通知,在“2018 年湖北省银行业科技奖”评选活动中,由该行信息科技部送评的五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邻里宝社保》项目获得一等奖,《运维资源标准化实践》项目获得二等奖,《武汉通HCE》、《社保养老年审》、《新一代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悉,“湖北省银行业科技奖”是由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根据《湖北银行业科技奖管理办法》组织开展,旨在调动辖内银行业科技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行业内的有效沟通和交流的信息科技专业奖项。经由各申报单位初审,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组织专家评审,是湖北省银行业信息科技方面的最高奖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