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公安办证中心春节不打烊 方便居民办理户政业务
  • 公安办证中心春节不打烊 方便居民办理户政业务

    时间:2019-02-14 18:18:47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2月9日上午9时,硚口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已经打开大门。

    硚口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副大队长陈海燕介绍,办证中心在2月18日正式对外服务。考虑到春节期间,很多在外工作的武汉人回家,他们可能需要办理相关户政业务。因此,春节7天长假里,办证中心提供办理户政业务服务。

    春节期间,具体服务事项为本市及异地居民身份证办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户籍迁出市外、死亡注销、市外迁入落户归档、打印户口簿等,同时为丢失居民身份证的群众提供身份查询和出具身份证明等。(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王辉)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