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东风11家整车公司沪上秀新品
  • 东风11家整车公司沪上秀新品

    时间:2019-04-20 17:53:3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主题,携旗下东风乘用车、东风柳汽、东风小康、东风越野车、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神龙公司、东风悦达起亚、东风启辰、东风雷诺、东风英菲尼迪11家整车公司开启“东风馆”,参展车辆121台。

    在东风公司自主品牌展台上,21台东风自有品牌整车集中亮相,其中首发车10台,新能源车(含纯电、混动、燃料电池)9台,自主关键总成2款,集中展示东风在“五化”(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

    没有驾驶座、没有方向盘、没有油门刹车,甚至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汽车前脸和后尾,东风Sharing-VAN概念车是国内首台融合5G远程驾驶技术的L4级(高度自动化)自动驾驶汽车。该车由东风、华为、中国移动合作研发,将在军运会期间作为摆渡车使用。

    今年,国六排放标准将在广东、海南等地率先实行。面对这样一场“考试”,东风风行推出了新款风行T5在内的6款“国六车型”,一步到位进入“国六”排放时代。

    作为东风新能源市场主力车型,东风风神E70推出升级版新车,搭载PM2.5空气净化系统,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系统、手机APP物联网远程互联等功能;东风风光E3定位都市电动SUV,实现超400公里长续航、0.5小时快充;东风风神AX7,推出了插电混动版和氢燃料电池版。

    东风公司表示,“轻量化”一直是公司提升品质和特性的重要举措,车辆每减轻“1克”重量,都要付出巨大的研发投入。目前,东风风神AX4单车轻量化材料应用率高达66%,并摘得全国轻量化优秀车型一等奖;东风中型、重型卡车轻量化水平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车展上亮相的Shar-ing-VAN车身全部采用碳纤维。(记者刘天纵)

    (责任编辑:肖进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