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军运会射击馆通过实赛考验
  • 武汉军运会射击馆通过实赛考验

    时间:2019-05-18 15:10:2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5月10日到14日,依山就势建造的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射击馆迎来首秀,14支队伍参赛,亲身感受射击场的军运气息。

    “啪,啪,啪……”5月10日上午,15岁的广东姑娘钟杏莹,在武汉野战国防园射击馆10米射击馆举起步枪沉着连击,标志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击测试赛暨2019年中南协作区射击比赛成功开赛。这是武汉市蔡甸区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国家级专业赛事,也是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射击馆首演,汇集了目前中南地区最顶尖的射击专业运动员。

    军运会射击馆位于蔡甸区九真山国家级森林公园,5个月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相关赛事将在此举行。本次测试赛有来自中南赛区的14支队伍参赛,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及运动员423人。测试赛上,广东共有50名射击选手,钟杏莹的比赛项目是女子10米气步枪。钟杏莹说,比赛场内灯光明亮,靶位间隔宽敞,感觉自己发挥不错。

    据介绍,本次测试赛历时5天。比赛设女子10米气步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男子50米手枪、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男子飞碟多向75靶及女子飞碟多向75靶等30多个项目。(记者李卫中、吴纯新、通讯员孙克亮)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