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军运会火炬传递专用车交付,18辆东风自主品牌车齐亮相
  • 军运会火炬传递专用车交付,18辆东风自主品牌车齐亮相

    时间:2019-07-22 13:15:17  来源:  作者:

    军运会火炬传递专用车交付,18辆东风自主品牌车齐亮相

    付军运会火炬传递的专用车辆皆来自于东风自主品牌

    湖北日报讯(记者艾红霞、实习生唐争鸣)7月2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车辆交付暨保障团队出征仪式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18辆以白色为底、车身均涂装有军运会标识的“东风造”自主品牌汽车亮相,并将在79天的火炬传递活动中行进全国多地。

    当日交付给武汉军运会执委的“火炬传递车队”,包括东风猛士、东风风神AX7、东风御风、东风凯普特、东风货车和客车等6款车型。18辆车中,13辆为正式传递车辆,包括先导车、指挥车、媒体车、火炬手投放/收集车、安保工作车、转场装备车,其余5辆为警车和随程保障车辆。

    据了解,本届军运会将于8月1日在人民解放军诞生地——江西南昌采集火种并启动传递。火炬传递将采用展示性和接力性两种形式,经过全国多地展示后,在我省17个市州接力传递,10月18日晚进入军运会开幕式主会场,并点燃主火炬塔,正式揭开军运会的华彩篇章。

    据悉,东风公司选拔了10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火炬传递车队保障工作小组。在21日的出征仪式上,保障小组集体宣誓,以“零缺陷、零等待、零故障、零失误”为目标,对照阅兵的标准保障火炬传递圆满进行。

    今年是东风公司创立50周年。东风公司称,助力军运会圣火传递,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使命与荣耀。东风公司作为本届军运会汽车类合作伙伴,将以一流品质和优质服务,展现东风形象和国车品质。

    关键词:火炬传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