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别@微信官方了 来东湖,集齐七面巨型国旗表白祖国
  • 别@微信官方了 来东湖,集齐七面巨型国旗表白祖国

    时间:2019-09-27 18:20:40  来源:  作者:

    东湖听涛景区职工向祖国表白   记者何晓刚 摄

    东湖听涛景区职工向祖国表白 记者何晓刚 摄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 宁秀梅 通讯员 董宇杉)“别@微信官方了,到东湖来,集齐七面巨型国旗,表白伟大祖国!”9月24日,东湖听涛景区职工王瓒发了一条这样的朋友圈。当天,“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活动在朋友圈刷屏,但是在东湖人的朋友圈中,刷屏的却是东湖听涛景区的七面巨型国旗。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9月24日,在东湖听涛景区行吟阁、苍柏园、鲁迅广场、梨园大门等七大标志性景点内,《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在东湖上空飘荡,道路两侧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70名听涛职工向天空展开7面巨幅国旗,无人机在空中记录下这喜庆壮观的场面。

    “在东湖这个家里给祖国过生日,既能跟祖国表白,又能向大家展示东湖的魅力,我觉得这个‘生日会’非常有意义。”听涛景区职工文君说道。当天,在纪念爱国民主人士周苍柏的苍柏园内,70名听涛职工高举“我爱你中国”的大型展板,向祖国大声表白;在纪念文学巨匠鲁迅的鲁迅广场,职工们将身体摆成“70”的造型,以创意航拍的形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国庆前夕,听涛景区内,千余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绿荫掩映中迎风飘扬。东湖各景区氛围热烈,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欢乐喜庆的场面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看拍照,并主动加入到这场全民“向祖国表白”的行动中来。“很燃,很热血,听到《歌唱祖国》的音乐响起,就会不自觉跟着大声唱起来。”来东湖游玩的市民刘先生说道。

    “世界东湖,城市绿心,东湖越来越美,越来越生态,这就是我们献给祖国最好的生日礼物。”东湖听涛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该景区还将举办更多活动,让市民在庆祝国庆的同时,享受诗意东湖带来的美好体验。

    关键词:东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