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避让电动车 越野车骑上石墩
  • 避让电动车 越野车骑上石墩

    时间:2019-11-02 12:53:18  来源:  作者:

    避让电动车 越野车骑上石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昨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北路观澜国际小区内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越野车行驶中冲上路边石墩,整辆车悬在石墩上,所幸无人员受伤。

    小区居民张先生说,昨日上午10时许,他经过小区正门处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悬在路边石墩上,车底有四个石墩,真是非常少见。根据张先生拍下的事故现场照片,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白色越野车倾斜停在路边,左侧两个车轮着地,右侧两轮胎已悬空,车的右前侧破损严重。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观澜国际小区,事故车辆已被拖走,但还残留着汽车碎片,石墩摆放不齐,地面有不少汽油,用黄沙覆盖。事发现场旁边就是小区的亲子广场。

    小区居民称,越野车从车位驶出后,不知为何撞上石墩,碰撞后没有立即停下,接着又撞上了其余几个石墩,还好当时附近没有行人。

    记者根据车牌号联系上车主,他说当时开车去上班,突然冲过来一辆电动车,为了避让电动车,他反应不及开到了石墩上,人没事,车子受损,已按正常程序处理。

    关键词:电动车 越野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