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老人最爱买裤子,“双11”一晚把一年的都搞定
  • 武汉老人最爱买裤子,“双11”一晚把一年的都搞定

    时间:2019-11-12 22:06:06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1月12日讯(记者张珺 孙珺)11月12日,天猫公布湖北省武汉市区域消费数据图表显示,武汉消费者最爱购买的品类前五名分别是裤子、手机、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面部精华。

    而按各个年龄阶段细分来看,在最喜爱消费的商品前五名选择中,50后、60后、70后都将裤子视为第一喜爱消费单品。老人喜欢买裤子成为武汉网购消费的一大特色。

    平时商场买裤子多以年轻人居多,价格也不便宜,天猫“双11”,老人家一晚春夏秋冬裤子都搞定。

    “双11,我也加入了血拼队伍,一晚上买了我和老伴春夏秋冬的裤子。”武汉60多岁的陈虹说,平时,商场里的裤子多是适合年轻伢,特别是那个腰围,能找到适合的太不容易了。

    “商场的一条裤子动辄大几百,我们看了心疼。”陈虹说,比如在淘宝上,一条妈妈裤子,只要78元,还加绒,关键是裤子是高腰的,有松紧,太适合老年人。

    网上还不分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裤子都可以买,不像实体店要换季。她趁着活动,囤了一年四季的裤子,“我们也不太追求新款,只要简单大方,货真价实就可以了。”

    她和老伴一起买了十几条裤子,花了不到千元。“实在不合适,还可以退货,这让我们蛮放心。”

    关键词:双11 羽绒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