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昌教师放弃休假,了解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准备网络教学课件
  • 武昌教师放弃休假,了解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准备网络教学课件

    时间:2020-01-26 21:34:27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_长江网讯(记者杨枫 通讯员王琼)疫情当前,不少武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放弃春节休假,采取QQ、微信、电话等方式,全面了解全体学生的身体情况,或成立线上答疑小组,给学生们进行在线学习辅导服务,包括学习答疑,心理咨询等,还有些教师则积极备课,做好延迟开学情况下的网络教学辅导的准备。为此,武昌区教育局致信全体教职工表达敬意,并提醒老师们注意保暖、清淡饮食、加强通风、加强防范,保障自身健康与安全。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向全体教师发出“白衣天使的孩子,实验人接力守护”的倡议,老师们采取电话、网络等合适方式对医护人员子女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关心、指导和督促,并对学生们进行心理健康维护,增强他们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坚定共同抵御新型肺炎疫情的信心,积极传递正能量。以此,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寒假,让父母宽心放心。

    华师一附中则成立了公益在线学习辅导群,组织学校部分一线教师进行在线学习辅导服务,包括学习答疑,心理咨询等,欢迎有需求的医务人员子女(主要为高中)扫描二维码入群咨询。

    武昌中华路小学则向全体学生和家长公布了校长、书记,各分校分管领导的手机联系方式,他们24小时开机,全体学生遇到任何困难,可以随时拨打电话,学校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