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奈雪的茶与美团为武汉抗疫医务人员提供爱心餐食
  • 奈雪的茶与美团为武汉抗疫医务人员提供爱心餐食

    时间:2020-01-29 15:38:05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1月29日,奈雪的茶联合美团为武汉市汉阳区人民医院、武汉市中医院汉阳分院、空军军区医院医疗队(驻武昌医院)等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免费配送茶饮、软欧包等爱心餐食,每日共计350份,以保障一线人员高强度工作下及时补水和营养摄入。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奈雪的茶武汉地区门店已于1月23日暂停营业。奈雪的茶也一直在积极准备物资,将持续投入,支援武汉人民和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人员。此外,春节期间,奈雪的茶组织车队向武汉医院一线医护人员送去首批捐赠物资,包括牛奶、酸奶、水果等营养支持以及医用口罩数千份。

    1月22日,奈雪的茶官方发布,为更好更安全地保障服务,奈雪将全力落实防范措施。防范措施包括门店执行一小时一次洗手消毒制度,员工佩戴的透明口罩更改为医用口罩,门店自配红外线温度计进行一小时一次测温等。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卢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