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男子酒驾被查弃车逃跑,狂奔百米后终落网
  • 男子酒驾被查弃车逃跑,狂奔百米后终落网

    时间:2020-04-25 21:55:28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4月25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张萍)凌晨时分,男子自以为没有交警查酒驾,于是饮酒上路,没想到刚出门没多久就遇到盘查的交警,随后弃车向黑暗路口逃窜,执勤交警追击数百米后,将其抓住。今日凌晨,因酒后驾驶车辆违法,男子刘某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及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处罚。

    男子酒驾被查弃车逃跑,狂奔百米后终落网

    4月25日凌晨零时许,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交通大队车管中队长梅占兵带领车管交警及辅警在东西湖区金山大道与环湖路路口处路段执行夜间巡查任务。此时,梅占兵队长发现前方200米处,有一辆黑色哈佛越野车突然停车,一名男子从驾驶室处跳下后,往黑暗处逃窜。

    男子酒驾被查弃车逃跑,狂奔百米后终落网

    “该男子深夜见到执勤交警在路面上停车逃窜,可能涉嫌酒驾或其它违法行为!”梅占兵队长立即追上前去,大声责令该逃窜男子接受检查。可是,该男子仍续往黑暗之处逃窜。梅占兵队长立即加速追击,在追出约300米路程时,将该男子截获。

    男子酒驾被查弃车逃跑,狂奔百米后终落网

    果不出交警所料,该男子浑身散发着酒气。经梅占兵队长等交警现场使用酒精测试仪测试,这名刘姓男子酒精检测含量为43mg/100mI,超过酒驾车辆标准20mg/100ml二倍多。因这名刘姓构成酒驾违法,东西湖区交警部门依法暂扣刘某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2000元及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处罚。

    “我以为凌晨喝点酒解解乏,不会被交警查到,没想到还是出现了意外,我以后再也不酒后驾车了!”事后,从事物流运输业务的刘某后悔不迭地表示。

    据东西湖区交警部门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东西湖区交警部门共计查处28名酒驾、醉驾司机,均进行了依法严肃处理。交警部门因此提醒驾驶员:不可抱有酒后驾车逃避处罚的侥幸心理,切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的警训。

    关键词:酒驾 醉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