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海燕直通车”民警走进企业开讲
  • 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海燕直通车”民警走进企业开讲

    时间:2020-08-28 21:20:50  来源:  作者:

    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海燕直通车”民警走进企业开讲

    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海燕直通车”民警走进企业开讲

    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海燕直通车”民警走进企业开讲

    楚天都市报8月28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王辉 实习生刘泽宇)今日,武汉硚口公安人口管理大队“海燕直通车”、内保大队民警一起走进辖区葛洲坝集团,宣讲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现场,人口管理大队“海燕直通车”民警从日常生活中的户籍新政入手,拉近与大家的距离,然后结合PPT内容,通过视频、真实案例向大家介绍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从集团财会人员到普通职工,民警层层递进,剖析了诈骗分子的犯罪类型、手段,并详细介绍了防范方法。

    “大家记住一点!骗子首先是骗取信任,最终目的是为了骗取钱财。凡是陌生人通过网络、电话要求转账汇款的,都是诈骗!”民警强调。会后,葛洲坝集团职工扫码关注了武汉市公安局反电诈微信公众号,表示会向亲友普及防骗知识,一起提高防范意识。

    关键词:电信诈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