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轿车停在小区车牌被人撬走 事发地有监控摄像头 青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 轿车停在小区车牌被人撬走 事发地有监控摄像头 青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时间:2020-08-30 18:39:31  来源:  作者:

    轿车停在小区车牌被人撬走 事发地有监控摄像头 青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轿车停在小区车牌被人撬走 事发地有监控摄像头 青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车停小区过夜,结果前车牌不翼而飞,车身也被人踹了几脚出现凹痕。昨日,在青山区冶金街108街坊,车主杨先生郁闷地说,不知是谁这么缺德。

    杨先生是一名夜班出租车司机,家住武昌徐东。每天下午4时左右,他都会开着自己的小轿车来到青山区冶金街108街坊,来接白班司机的班。“白班司机是车主,他就住108街坊。”杨先生说,他每月给108街坊小区物业交80元停车费,已经持续了一年。

    最近,因为小区正在进行环境整治施工,停车的位置可能没那么充足。最近三天,他都将车停在靠近小区南门的一栋居民楼前。28日下午4时,杨先生将车停好后就开始工作,直到昨日凌晨2时许,他才返回108街坊。当他准备取车离开小区时,发现挂在车头的车牌不见了。他又仔细检查车辆,发现左侧车身靠后的位置以及车尾均有凹痕,还有一处油漆脱落,一看就是被人用脚踹过。“这是谁干的?这么缺德。”杨先生郁闷不已,他说还得去补办车牌,车辆也得做钣金喷漆。

    昨日一早,他又开车来到108街坊,发现事发地点附近有监控摄像头。询问物业得知,该处摄像头不是物业安装的,而是公安部门安装的,杨先生随后报了警。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陪同杨先生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物业经理称,小区近10年来都没出现过这种情况。物业收取的是停车费,不是保管费,杨先生可以报警查监控寻找肇事者,然后索赔。该物业经理还称,小区后期可能也会安装摄像头。

    杨先生称,他报警后,冶金街派出所已受理此案,民警表示会帮他查看该处监控录像。

    关键词:监控 摄像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