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咋办?公交车坏在路中间,别急!民警辅警合力推车解堵
  • 咋办?公交车坏在路中间,别急!民警辅警合力推车解堵

    时间:2020-09-05 20:55:0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5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杜泽文 实习生肖红 徐童)“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9月5日上午,在武汉硚口区中山大道利济路口,一公交车突发故障停在路中间,为避免堵车,随后上演了“众人推车力量大”的温馨一幕。

    咋办?公交车坏在路中间,别急!民警辅警合力推车解堵

    5日上午10时,一辆公交车在行驶中突发故障,坏在利济南路通往中山大道的路口。硚口区交通大队民警杨彬赶到现场,协助司机将乘客转走,同时呼叫了拖车。但这条路实在太窄,整个路都被这辆公交车堵死,如果等到拖车来不知会堵成啥样。附近执勤辅警郑伟、肖利学、周全跑过来帮忙,但不论他们如何用力,公交车依然不动。

    咋办?公交车坏在路中间,别急!民警辅警合力推车解堵

    巡逻路过的副中队长许尧以及游艺路、武胜路、多福路的执勤民警辅警都闻讯赶到帮忙。正在路口对灯控设施进行维护的两位工人师傅见状,也立刻放下手中的活赶过来助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这个庞然大物终于被推到了安全地带,道路随即恢复了畅通。

    当时的气温已经达30℃以上,两位工人师傅擦擦满脸的汗水转身就走。民警追上一问,才知道他们是海信电子公司的毛师傅、曾师傅。

    关键词:公交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