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豪车停放10年无人取,停车场要拆迁急坏看车人
  • 豪车停放10年无人取,停车场要拆迁急坏看车人

    时间:2020-09-05 22:08:39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5日讯(记者刘闪 见习记者曾凌轲)价值60万元的豪车停在停车场10年,迟迟没有人来挪走。近日,眼看离停车场拆迁的日子越来越近,江岸区联合村一家停车场的看车人余先生着急不已。

    豪车停在停车场10年

    豪车停在停车场10年

    9月5日,余先生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他这个停车场服务周边街坊,每辆车每月停车费200元。2010年7月9日,一名女司机把车开到停车场,一家担保公司的人把方向盘锁住,当时只说停几天,按5元/天缴停车费,但当时并没有预缴费。此后,一直没人来取车。直到2013年7月19日,担保公司的人找来一辆拖车,准备把豪车拖走。余先生觉得不对劲,担心女司机来找他要车,他马上通知了对方。对方过来后,报警并通知了法院。当时,法院工作人员就来贴上了封条,车子继续停在了停车场。余先生说,他当时也找女司机索要停车费,对方并没有给,让他去找法院。

    没想到,这一停又是7年,一直都没人缴纳停车费。因为停车场所属的区域已经纳入征拆范围,预计明年10月拆迁。余先生有些着急了,不知如何处理。按照最低价格,10年零2个月的停车费需要2万元。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联合村12号的停车场,这辆灰色豪车依然停在原处,车身满是灰尘,车胎气压看上去有些不足,驾驶室的车窗玻璃内,贴着“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的封条,落款日期为2013年7月19日。透过车窗,可以看到方向盘上了一把锁。

    豪车方向盘被锁

    豪车方向盘被锁

    记者随后联系上当年驾驶这辆车的女司机。她介绍,2010年前后,她出资30万元首付购买了这辆车,因为自己的信用记录有问题,无法办理贷款,就用熟人的身份办理了购车、贷款手续,车辆行驶证登记的也是熟人的名字。购车后,由她使用,她也还了一段时间贷款。开了1700多公里后,突然有担保公司的人多次找上门,她了解到熟人牵扯进了经济纠纷。无奈之下,她按照担保公司要求,把车开在余先生看守的停车场。原本想协商解决,但一直没有结果,最后车子被法院查封。她表示,自己是受害者,吃了哑巴亏,被查封后,也没有处理权。

    余先生介绍,前期经媒体介入后,江岸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已经上门核查,并与他沟通,准备下周一支付2万元停车费并拖走这辆豪车。

    关键词:豪车 停车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