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光谷一小区女业主被打遭人威胁 辖区调查协调 保障业主大会召
  • 光谷一小区女业主被打遭人威胁 辖区调查协调 保障业主大会召

    时间:2020-09-11 19:58:40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光谷现代森林小镇筹开业主大会决定物业去留之前连出怪事:小区宣传横幅被剪,两名牵头的女业主一人被上门威胁,一人被暴力殴打(本报昨日报道)。昨日,辖区警方和街道、社区高度重视,加紧调查打人事件,并到小区召开现场协调会,保障业主大会正常召开。

    昨日下午,该小区业委会副主任刘女士告诉记者,3名男子前日到她单位威胁其不要为小区的事出头,此前她在单位所属辖区江夏区纸坊派出所报了案,也去小区所属的东湖高新区公安分局茅店派出所报了案。昨日,茅店派出所民警来单位调看了监控录像,又到小区走访调查。

    该小区监委会主任朱女士介绍,前日上午她骑电动车刚出小区,就被两名男子推倒殴打,腿部多处软组织受伤。民警调看了现场的监控录像,发现一辆可疑的黑色越野车,停在离她一米左右的路口。她被打后该车离开了,两名男子也朝同样方向离去。前晚她在茅店派出所,民警叫来了该车车主,并连夜办案。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该车主。其称当时只是路过事发现场,车上仅他一人,不存在帮人行凶的问题,已向警方说明了情况。

    昨日下午,武汉华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女士表示,虽然现代森林小镇的物业费每平方米只1.5元,但公司做的超过了这个标准的服务水平。他们统计过,2437户的大部分业主对物业服务表示满意,公司并不怕业主开会,只是觉得选票在选项设计上不够公正。

    该物业公司最大股东为湖北现代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昨日下午,该公司文化部王经理表示,物业公司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打人事件,一切以警方的调查结论为准,在此之前,希望舆论不要对物业公司的声誉造成影响。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晚9时,关东街街道办事处、茅店派出所和社区有关领导及小区业委会仍在召开现场协调会,调查打人事件及协助保障即将召开的业主大会。

    关键词:电动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