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世界经济论坛代表访汉,助力本地企业走出去
  • 世界经济论坛代表访汉,助力本地企业走出去

    时间:2020-09-24 06:58:4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23日讯(记者周丹)9月23日,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一行访问武汉,与本地企业座谈交流,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据了解,该组织疫后访问的第一个城市就是武汉。

    世界经济论坛代表访汉,助力本地企业走出去

    在23日举办的“相约武汉,一起创——零距离对接世界经济论坛座谈会”上,记者现场了解到,世界经济论坛此次来汉,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武汉企业国际化发展趋势和需求,助力武汉企业实现国际交流、政商对话、商业伙伴建立等商业价值。

    现场,世界经济论坛代表向武汉企业介绍了论坛如何为中外企业寻找合作机会,帮助双方交流。在当前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下,论坛将在外循环平台上发挥巨大作用,帮助城市和企业创造条件,进一步扩大开放,提升国际化水平。

    世界经济论坛代表访汉,助力本地企业走出去

    “我们今年第一次出行首选武汉。”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政府关系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从十多年前开始在中国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武汉市几乎年年参加,借助达沃斯论坛平台与跨国企业密切接触,取得了良好成效,近两年至少促成了三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武汉。

    去年12月,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代表首次来汉访问,此次再度来汉距离上次还不到一年。

    去年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中国改革友谊奖获得者、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单独会见武汉市政府代表团。今年4月8日,武汉重启当天举办的首场“云招商”活动中,施瓦布发来贺信,表示坚信韧性十足、富有活力的武汉能够迅速重回正轨。

    武汉市商务局介绍,卓尔智联、人福普克、九州通、中百控股、盛天网络等29家本土企业参加座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