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孕妇景区滑倒 襄城辅警紧急送医救治
  • 孕妇景区滑倒 襄城辅警紧急送医救治

    时间:2020-10-06 19:49:40  来源:  作者: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陈璨)10月2日晚,在湖北襄阳唐城景区,大量夜游唐城的游客正在进场,一辆武汉籍轿车将车停在唐城门口,司机下车后紧张的四处张望,似乎在找人。

    正在唐城景区巡逻的襄城分局鼓楼警务平台辅警张言文、郭嘉祥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该男子姓夏,趁着国庆长假,带着妻子和父母来襄阳游玩唐城,谁知正在游玩时突然下起了大雨,地面湿滑,自己怀孕七个月的妻子在唐城里不慎摔倒。夏先生赶紧去取车,想将妻子送到医院检查,但是因为雨大人多,他开上车后始终找不到妻子的准确位置。

    “你别着急,我们等会送你们去医院。”张言文一边安慰夏先生,一边帮助他沟通联系,通过发送的手机定位快速找到了孕妇的准确位置,并小心翼翼地把孕妇送上轿车。随后驾驶警车一路鸣笛紧急开道,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夏先生及妻子安全护送至中心医院进行检查救治。

    关键词:孕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