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别担心,雨今天晚间就会停,接下来连晴3天
  • 别担心,雨今天晚间就会停,接下来连晴3天

    时间:2021-01-27 14:12: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龚萍

    26日,一场大雾过后,下午气温开始回升,暖意融融。金银湖绿道边,湖畔野生的菜薹已然开出一簇簇黄花。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7日讯(记者龚萍)昨天才晴好半天,今早雨水又来“叨扰”,给出门的人造成困扰,大街上的行人都举着雨伞,骑电动车的人穿着雨衣,开车的人更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今天早间的最低气温为4.9℃,比昨天小幅升高2.6℃,因此体感不太冷,但是户外如果有风的话,冷的感觉会更明显一些。

    根据市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今天小雨在晚间之前会转为多云,直至晴好。风力方面有所增加,从目前的微风增大至最高5级。气温方面表现低迷,中心城区也仅为2℃~7℃。到了明天,天气就会转晴,风力也会逐渐转小。受到北风和晴空辐射的影响,明天早间的气温将会较低,可能是最近一周以来的最低温,会低于0℃以下,大家早间出门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措施。

    这一轮的晴好能持续多久呢?根据气象部门的一周天气预报,大概会有3天时间,到周日可能还会再次迎来小雨,气温变化不大。

    总而言之,最近武汉的天气是雨水、多云交替出现,冷暖气流均有,因此出现雾的概率也更大一些,大家出行尤其是开车时,一定要多注意。

    武汉市三天天气预报:

    1月27日:小雨转多云,局部有雾或霾,晚上转晴天,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阵风5级,1℃~7℃,中心城区2℃~7℃;

    1月28日:晴天到多云,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转偏东风2到3级,-2℃~11℃,中心城区-1℃~12℃;

    1月29日:多云,偏东风2到3级,0℃~12℃,中心城区1℃~13℃。

    【编辑:贺方程】

    (作者:龚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