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如何让商户经营好,市民也免受油烟之困?这个“十优”单位这样做
  • 如何让商户经营好,市民也免受油烟之困?这个“十优”单位这样做

    时间:2021-03-02 11:30: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杨荣峰 杨涛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2日讯(记者杨荣峰)餐饮店油烟扰民的投诉时有发生,如何让商户经营好,市民也免受油烟之困?大力开展“六项治理”,加快打造“五个中心”,3月2日上午,2020年度全市“十优满意单位”汉阳区晴川街政务服务中心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分享经验做法,与网民在线互动。

    上线现场。记者杨涛 摄

    上线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优化营商环境,解决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就近办照问题,按照上级要求政务中心承接了辖区内个体工商执照、食品经营许可、小餐饮经营许可的办理业务。

    2020年12月,华园社区底商租户到街政务中心办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开业登记相关事宜。

    “考虑到从事餐饮服务经营,有可能对楼上居民造成油烟困扰,工作人员将此情况进行上报,并联系街市场监管所一同研判。”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街政务中心与街市场监管所多次实地勘探,并结合居民诉求,对该餐饮申请商户提出了加装排烟管道的要求,确保其不会对楼上居民造成油烟困扰。

    “提前作为,同时保障了商户和居民的合法利益。”该负责人介绍,在商户整改到位之后,认定该场所可以作为经营场所使用,街政务中心及时办理发放了营业执照。

    【编辑:张靖】

    (作者:杨荣峰 杨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