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第八届环百里洲自行车赛4月枝江开赛
  • 第八届环百里洲自行车赛4月枝江开赛

    时间:2017-04-10 20:30:17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网武汉3月24日电(记者王自宸)中国自行车联赛湖北·枝江站暨2017中国第八届环百里洲自行车赛将于4月8日至9日在湖北枝江开赛。这是记者24日从枝江市人民政府获悉的。

      本届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宜昌市体育局、枝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根据赛事安排,4月8日将举行中国自行车联赛湖北·枝江站城市绕圈赛,该比赛分为男子公开组和全民健身组两个组别,男子公开组要求公路车型、年龄16-55岁,赛程85公里。全民健身组则不限车型、不限年龄和性别。4月9日将举行环百里洲赛,该比赛分为男子年龄A组、男子年龄B组和女子公开组,均要求山地车型。男子年龄A组和B组赛程为75公里、女子公开组赛程为45公里。大赛预设120个奖项、奖金近13万元。

      据了解,中国自行车联赛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中国最顶级的全民自行车积分制联赛,2017赛季联赛全年赛程分9站,其中,湖北枝江站为第3站,前两站分别是浙江淳安千岛湖站和贵州遵义汇川站。(完)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