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直飞圣彼得堡添新航线 明起开通第二条航班
  • 武汉直飞圣彼得堡添新航线 明起开通第二条航班

    时间:2017-05-11 23:00:18  来源:长江网  作者:

    昨从天河机场售票中心获悉,明起,俄罗斯威姆航空将开通武汉至圣彼得堡航班,这是继上月艾菲航空开航后,天河机场第二条直飞圣彼得堡的航线。

    据介绍,该航班计划每周四早上6点30分到达武汉,9点30分起飞前往圣彼得堡,武汉出发航班号为NN822,将使用波音B777-200ER执飞,预计飞行时间为8小时50分钟。航班到达圣彼得堡后,将原机飞往比利时列日机场,前往列日机场的旅客可在武汉机场办理托运手续,行李直挂到目的地,到达圣彼得堡后再领取后一段航程的登机牌。

    据悉,年内将会有更多国际航线在汉开航,为居民出行提供更多选择。(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余佳康 汪健)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