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200名“妈妈模特”争“旗”斗艳
  • 武汉:200名“妈妈模特”争“旗”斗艳

    时间:2017-05-15 22:51:1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妈妈模特队”记者明凌翔 摄

    抬头、挺胸、走“猫步”……昨天,洪山区200名街坊组成的12支“妈妈模特队”亮相关山荷兰风情园。现场,妈妈们身着五颜六色的旗袍伴随着音乐争“旗”斗艳。

    60岁的退休教师何莉第一个登场,她带领模特队员们表演了《人间第一情》,曼妙的身姿、优雅的步伐引得现场观众点赞声一片。

    何莉是模特队队长,也是节目的创作者。她说,节目特地添加了家庭生活场景,通过舞姿、步态将家庭和睦的氛围、女性的柔美演绎出来。参演的妈妈们有退休教师、医生及社区工作者,年龄在55岁至65岁之间。如今,穿旗袍、走猫步已成了她们退休生活的重要部分。

    关山街文体服务中心主任周艳说,去年3月以来,街道成立了模特协会,定期举办模特培训班,已开了80多节课,先后吸引了500多人参加学习,甚至还包括不少男士。居民们通过旗袍秀、走猫步研习礼仪,展现民族服饰的雅韵,也让不少女性重获自信。(记者明凌翔 通讯员杜鹃 方小齐)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