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荆门漳河水库之滨崛起爱飞客小镇 面向全球招商
  • 荆门漳河水库之滨崛起爱飞客小镇 面向全球招商

    时间:2017-05-15 22:51: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荆门漳河水库之滨。一个集航空体验、通航制造、飞行培训等一体的通用航空小镇——爱飞客小镇,正在崛起。

    在11日招商会上,荆门市漳河新区文体新局局长曾金花介绍,2014年荆门携手中航工业打造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的爱飞客小镇。2016年成为第一批全国特色小镇。

    经过两年的发展,小镇配套基本建成,爱飞客文化展示中心、飞行体验中心、机库、创客中心一应俱全。两条陆上跑道和1条水上跑道可以满足试飞。并成功举办了两届爱飞客飞行大会。

    如今,规划占地1.2万亩的特种飞行器产业园和通用航空产业园计划投资300亿元,面向全球招商。记者 别鸣 文俊 通讯员 胡小英 王玉兰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