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湖北枝江开赛
  •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湖北枝江开赛

    时间:2017-04-10 20:22: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4月9日电(记者王自宸)中国顶级全民自行车积分制联赛——中国自行车联赛8日在湖北枝江开启第三站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孔文生斩获单站个人冠军。

      本场公开组比赛为绕圈赛,单圈17公里共绕行5圈合计85公里,全程以平路为主,路况较好。上午9时30分,男子公开组160余人作为首组选手冲出起点,由于赛程较长,各支车队均较为保守,进入公园路段后,又因道路较窄,多名车手尝试发动进攻也很快就被大集团化解。

      意外很快发生了, 在第一圈还未结束时,主集团出现摔车,这次摔车波及到目前个人积分冠军,来自诺飞客彦豪车队的巫帛宏,他的战车在摔车中受损严重,虽然队友此后极力帮助他重回大集团,无奈落后太多,巫帛宏宣布退赛。

      比赛进入到第三圈时,天空开始飘雨,此时已有部分车手开始掉队,随着雨越下越大,车手们逐渐放弃突围进攻开始为终点冲刺蓄力。在距终点300米处,冲刺大战拉开序幕,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车队的王磊率先起脚,因回头观察导致降速后难以再快速发力,而失去巫帛宏的诺飞客彦豪车队也很难有所作为,最终,来自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孔文生以1小时50分38秒的成绩夺得单站个人冠军,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胡浩、凯路仕烈风车队的侍宗康分列亚军和季军。

      经过名次核算,团体成绩方面,阅骑网车队第一,诺飞客彦豪车队第二、凯路仕烈风车队第三。而此战过后,胡浩反超危懿荣登个人积分榜首。(完)

    (责任编辑:余凌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