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扬州摧毁“工地闹”涉恶犯罪团伙 13名嫌疑人均被刑拘
  • 扬州摧毁“工地闹”涉恶犯罪团伙 13名嫌疑人均被刑拘

    时间:2018-08-17 14:37: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咏

    交汇点讯 17日,扬州高邮警方通报:警方近日摧毁一个在工地闹事的涉恶犯罪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13人,破获敲诈勒索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15万余元。

    今年6月8日中午11时许,高邮市钢厂工作人员报案称有人寻衅滋事。接报后,高邮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当场控制犯罪嫌疑人张某报、张某文等10余人。经询问该厂工作人员王某得知,前段时间他通过QQ发布该厂一工地需要工人务工的信息,当天早上,张某报、张某文等10余个外地籍男子来到该厂,在还未工作的情况下,要求该厂预支费用。王某安排工作时,这些人称不会做,并采取吵闹、限制人身自由的方式,和王某胡搅蛮缠,在未做任何工作的情况下,索要车船费、生活费、误工费等1万余元。

    经警方大量调查取证工作后,该团伙交代,自今年5月份以来,他们先在网上寻找需要用人的工地,先后窜至浙江、广东、安徽、江苏等工地,以干活为名,围堵吵闹,威胁工地负责人,干扰工地正常作业,并消极怠工、不服从安排工作、提出无理要求,还以产生费用和误工为由,敲诈勒索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15万余元。

    截至记者发稿时,13名犯罪嫌疑人都已被高邮警方刑事拘留。

    通讯员 王怀玉 交汇点记者 陈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