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节前交警严查酒驾又有五名司机被查处
  • 节前交警严查酒驾又有五名司机被查处

    时间:2019-02-02 07:32: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过年前,交管部门对酒驾依然严查,连续有五位酒驾司机被查。

    1月30日晚间,五大队执勤二中队冒雪在虎踞路开展酒驾整治。23点30分左右,民警连续查获两起醉酒驾驶行为。据了解,张某在大厂工作,因为担心6点下班遇上晚高峰就决定在单位吃完晚饭再回家,其间独自喝了三两白酒。因担心自己酒后驾车,还特意休息了两三个小时才出发。途经清凉门隧道时被民警依法拦查,当时体内酒精含量为9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与此同时,男子翁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依法查处。据了解,翁某与三俩好友年前一起相聚,其间喝了二两白酒。用餐结束后翁某自认为家住附近,而且没喝多,就心存侥幸独自驾车返回家中。翁某当时体内酒精含量为13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1月31日晚,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汉中路开展夜间酒驾整治,22时许,民警查获了一名涉嫌醉酒驾驶的司机。当民警问司机是否喝酒时,司机称确实喝了些酒。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145mg/100ml。经了解,司机晚上和同事在新街口附近吃饭,其间喝了啤酒,21时许结束后,司机心存侥幸,觉得快过年了,不会遇到交警查酒,便取车开回家,没想到还是被查获了。民警随后将司机带至医院抽血送检,将车辆暂扣。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是不是酒驾,和喝得多少并无关系。日前禄口交警中队查处一起酒驾,司机一脸无辜,声称自己只是喝了一小杯白酒,没想到也是酒驾。交警三大队日前则接到一起报警,称有人骑车摔倒。交警赶到后,发现骑摩托车男子没大碍,可却一身酒气。“骑摩托车也算酒驾?”男子一脸郁闷,经检测,其已涉嫌醉驾。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通讯员 李夏 符馨月

    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