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早高峰高架上四车追尾 南京交警徒手扳车轮推开故障车
  • 早高峰高架上四车追尾 南京交警徒手扳车轮推开故障车

    时间:2017-06-13 23:25:4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通讯员 吴晓辉 记者 王瑞)6月12日上午7点半左右,在南京凤台南路高架珍宝假日酒店门前发生了四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为了让故障车尽快离开现场,交警徒手扳车轮推行车辆百米。短短10分钟,道路就恢复了畅通。

    事故发生后,南京交警八大队民警徐传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查看发现,事故中第一、 二和第四辆车都能够发动和行驶,但第三辆面包车受损严重,需要进行清拖。徐传辉当即联系了清障车,考虑到事故导致后方车辆拥堵,清障车赶到现场最快也要二三十分钟,他决定将车辆推至100米外的北边下桥口。他先是努力将面包车右侧前车轮扳正,又绕到左前侧奋力将车轮方向修正,就这样,靠徒手扳车轮、推车,100米的路程徐传辉扳了十几次车轮,用了5分钟才将车安全顺利地转移至桥下不影响交通的地方,10分钟便撤除了四车追尾的事故现场。此时,徐传辉双手满是油迹和污渍,由于徒手上阵,他的胳膊在扳轮胎过程中擦破了皮,当时却浑然不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