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宁杭两地疯狂盗窃 被抓时有一兜首饰名表
  • 宁杭两地疯狂盗窃 被抓时有一兜首饰名表

    时间:2017-06-13 23:25:4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今年3月的一天,南京市民沈先生回家开门发现,门突然变得难开,之后才发现原来家中被盗。接到报警后,南京玄武警方经过3个月侦查,在杭州将盗窃嫌疑人抓获,并当场缴获一兜被盗的首饰、名表以及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财物,涉案金额7万余元。

    玄武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派民警来到沈先生家中勘查。随后在杭州将嫌疑人抓获。经查,刘某某今年41岁,山西人,无业,曾有多次盗窃前科。“他因盗窃先后3次被判刑,2016年10月刚刚刑满释放。”民警介绍,今年3月以来,刘某某在南京、杭州两地频频作案至少5起,抓捕当天缴获的赃物为刘某某6月1日下午至6月2日上午在杭州作案得手的。

    通讯员 杨维斌 陈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