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扬中城管遭遇暴力抗法多人被撞伤续:开车撞人者已被刑拘
  • 扬中城管遭遇暴力抗法多人被撞伤续:开车撞人者已被刑拘

    时间:2017-06-14 20:13: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凌云

    魏某在接受审问。

    交汇点讯 扬中城管执法遭遇暴力抗法,扬中一水果店店主魏某夫妇,妻子赵某抡起铁锅砸人,而丈夫魏某则驾车撞上5人后逃逸。12日,交汇点、扬眼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今天(14日),记者从扬中警方独家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已经被扬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妻子赵某,则因为家中有两名子女要照顾,被警方取保候审。

    交汇点、扬眼等报道后,这一消息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记者看到,这一消息被在镇江、扬中等地微信朋友圈中广泛转发,在网站上也引来转载。同时,大量微友、网友就此“暴力事件”纷纷跟帖置评。微友“梅”评论说:“这种不遵法守法的,还拿别人的安全不当回事,必须严惩,素质太差了”。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魏某到案后,交代了在2017年6月9日上午,因不满城管执法大队纠正其经营的“小魏水果店”占到经营的现象,驾驶其自己的苏L牌照的货车,冲向到当时在其水果店附近的人群,致多人受伤,多辆执法车辆受损的事实。目前,魏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扬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魏某妻子赵某到案后,交代了在2017年6月9日上午,因不满城管执法大队纠正其经营的“小魏水果店”占到经营现像,用放在其店门口的平底铁锅,砸向了正在执法的城管队员,致多人受伤。

    不过,考虑到魏某及赵某还有两名儿女要抚养,扬中警方对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暂时采取取保候审。

    目前,这一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通讯员 朱秋蓉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