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天生桥提升夜景迎“咪豆”
  • 天生桥提升夜景迎“咪豆”

    时间:2019-09-11 08:47: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咪豆”音乐节举办在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而在今年的中秋假期,来溧水的游客不仅可以感受“咪豆”的音乐魅力,还可在天生桥景区参观博物馆,游玩彩虹滑道、悬索桥、游船等各种游览项目。

    走进天生桥景区,穿过梦幻的音乐长廊,就可以到达天生桥音乐谷,即咪豆音乐节的场地。作为南京首个本土户外音乐节品牌——咪豆音乐节,连续第五年在溧水举办,也是第三次在天生桥音乐谷活动区举办。

    新建90米长、由46个拱门组成的天生桥音乐长廊,在七彩灯光的照射下,夜晚漫步其中,亮起的光圈似乎指引你走向一出曼妙的隐秘之地,又似在弹奏一支夜曲。

    溧水区天生桥景区有关负责人说,咪豆开唱在即,景区正在对天生桥博物馆和游客中心进行亮化工作,确保音乐节前提升夜晚的景区环境。

    通讯员 周颖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胡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