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江北一企业违规毁绿施工被及时查处
  • 南京江北一企业违规毁绿施工被及时查处

    时间:2019-09-10 08:59:5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朱庆东 蔡晓刚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近日,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查处了一起违规毁绿的施工行为,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了处罚。

    9月3日上午,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接举报称,扬村路山潘一村小公园附近有人在此野蛮施工,造成了大面积的草坪损毁。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调查,现场执法人员看到小公园的草坪被挖开,大量的施工材料作业工具直接堆放在路边,并没有进行有效的围挡。园林部门现场勘查,发现草坪损毁面积约150平方米,2株红叶石楠、2株海桐被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7000余元。执法人员立即收集现场违法证据、制作勘验笔录,并将按规定对当事人损毁花木的行为处以5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的罚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