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景区组团赴宁波推介秋季“南京游”
  • 景区组团赴宁波推介秋季“南京游”

    时间:2017-09-01 18:25: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9月1日讯(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周晶)品蟹、观枫、泡汤……随着秋意渐浓,南京各大景区景点即将迎来一年中景色气候最爽雅清朗、食味宿泊最精妙引人的秋季旅游季,带着“秋遇南京,别样收获”系列精心策选的旅游线路产品,南京市旅游委牵头组织钟山风景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大报恩寺遗址公园、高淳老街、栖霞山风景名胜区、慢城等秋季旅游产品推介团专赴宁波参展,并对2017年南京秋季特色旅游产品进行大力度推介发布,为即将到来的秋季及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预热造势。

    “南京和宁波同位于长三角核心区域,同属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一直以来,两地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夏军介绍,近几年,随着宁杭甬高铁运营给两地城际旅游带来重大便利,短途游和自驾游日渐成为旅游消费关键词,宁甬两地的旅游交流合作更加紧密和多元,两地市场的相互重要性也日益凸显。据悉,此次旅游推介和往年相比形式更多样鲜活,用年轻人的视野来解读,让更多向往南京的市民游客能多角度品鉴南京特色景致文化。

    在推介会上,宁波旅游局副局长陈刚也帮忙“现场吆喝”,向在场的120多名宁波旅游业界人士推介南京美景美食的“六个一”。“南京灵谷寺一碗素面、老门东先锋书店的一本书、夫子庙秦淮八绝的一顿饭、以‘一位小小状元郎’为代表的1700多种衍生旅游纪念品,以及代表南京城市生活的1912创意一条街、与阳澄湖大闸蟹PK肥美不相上下的南京本地“固城湖一只蟹”,都闪耀着南京旅游的文气、灵气和地气。

    此次南京旅游推介旅行社代表,南京大华国旅负责人黄义纯介绍,经过连续数年的精心打造,南京目前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四季旅游产品体系。以家庭为单位的定制游、亲子游的南京线路中高端产品也随之走俏,宁波作为南京在浙江地区的第二大客源地越来越受到南京市场重视和看好。

    记者了解到,9月1日,南京旅游推介团会在一年一度的宁波国际旅游展亮相,展会现场,南京各重点参展单位会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惠售活动。其中,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将与宁波当地旅行社合作,推出南京牛首山、阅江楼、中山陵、夜游夫子庙二日游成人票的优惠销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