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司机嫌前车太慢 匝道超车酿事故
  • 司机嫌前车太慢 匝道超车酿事故

    时间:2017-09-02 16:18: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大多数驾驶员都知道高速行车不能倒车、逆向,出入匝道口时不能随意超车变道,但是却还有少数人任性为之。近日,江宁交警大队江宁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宁马高速铜井匝道出口处发生了一起轿车与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但因两名司机不愿撤离现场致使出口被堵。随后,中队民警赶往现场,只见轿车左后门凹陷下去、后保险杠脱落,货车右侧大灯损坏,而两位司机还在为事故责任争吵不休,后方被堵车辆不耐烦地按着喇叭。现场,民警制止两人争吵,一边派辅警对被堵车辆进行疏导,一边快速勘察现场。

    待现场处理完毕后,将两名司机带至中队进行事故处理。经询问得知,原来,轿车司机戴某一路跟随半挂车进入高速匝道出口,但由于半挂车车速太慢,比较急性的戴某有些不耐烦,在下坡出口段见有空隙,就赶紧进行右侧超车。因有盲区货车司机蒋某并未发现超车并行的戴某,在出口处向右侧打了方向盘,不巧就撞上了轿车的左后侧,这才致使交通事故的发生。

    戴某超车不当引发事故需要承担全部责任,民警对其匝道超车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又由于两人不愿撤离现场给予两人各200元的罚款。

    通讯员 梁斌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