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一打工仔因讨薪未果泼汽油 被拘留很懊悔
  • 南京一打工仔因讨薪未果泼汽油 被拘留很懊悔

    时间:2017-09-02 16:18: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芊茜

    8月31日傍晚,一名打工仔因多次讨要工资未果,竟将汽油泼向老板和公司办公设备,还扬言点燃,试图威胁老板,被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当晚18时许,南京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接到110报警称,在盘城新街一标牌公司内有人因劳资纠纷在闹事,还用饮料瓶散装汽油泼到其哥哥脸上十分危险。接警后,盘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调查了解。经查,现年23岁的安徽泗县人许某,今年7月初在58同城网上找到一家标牌个体公司并被录用,后被安排到镇江句容安装广告牌。仅仅干了11天,许某认为工作辛苦又学不到技术,就回南京不干了。在结算工资时,老板方某指出许某未遵守当初承诺,属于自己主动辞退所以一直没有兑现工资。当时许某报警求助,经民警调解,老板方某答应在8月15日将2006元工资结清。

    许某回安徽老家等到8月15日和老板联系解决工资事宜,开始方某还同意微信转账,后以各种理由拖延拒付。8月31日下午,许某从安徽来到公司当面向老板方某讨要2006元工资。后双方各执一词发生争执,越想越气的许某便将随身携带的用饮料瓶散装的汽油泼洒在方某身上,并扬言不付清工资就要用打火机点燃汽油。警方闻讯立刻赶到现场并迅速制止了许某的违法行为,当场收缴了汽油和打火机。在盘城派出所里,许某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痛哭流泪,追悔莫及。目前,许某已被南京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经济纠纷时有发生,作为劳动者讨要工资,天经地义,但一定要通过正当合法的途径解决。

    通讯员 高公宣 交汇点南京晨报 张芊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