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江宁区江宁街道商会爱心捐资助学情暖学子
  • 南京江宁区江宁街道商会爱心捐资助学情暖学子

    时间:2017-09-02 16:21: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8月29日,南京江宁区江宁街道党工委隆重举行“江宁街道商会2017年爱心捐资助学仪式”,江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宁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德武,江宁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朋芳,江宁街道统战委员李国余,江宁街道商会会长高王坤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共捐助44名学生,每一位都是由各社区推荐的家庭贫困子女,为中小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高中生、大中专生以及大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活动一开始,街道统战委员李国余简要介绍了受助学生基本情况,并且,企业家、领导上台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款。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街道商会的爱心捐助,表示将不负期望,发奋学习,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有报负、有担当、有责任的人。

    “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好爱心的‘接力棒’,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这是商会会长高王坤对受资助学生的期盼,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业家伸出关爱之手,把对社会的责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关心社会的弱势群体。街道商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完善“自助、他助、助人”的帮扶体系,开展多类型的帮扶活动。

    活动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朋芳发表讲话,首先对参与此次捐资助学义举的江宁街道商会会员及企业家们表示了感谢,并且表示江宁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将充分发挥好组织领导、鼓励倡导、支持帮助的作用,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商会、关工委等部门开展关爱民生、推动公益事业等活动,给予有力保障。

    最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德武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江宁街道捐资助学氛围浓郁,辖区内企业家们不仅仅是想把企业做大,还有如何感恩和回报社会。街道商会开展了大量的社会公益活动,彰显了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公益理念,倡导了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社会风尚。同时提出希望受捐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走好人生每一个脚步;希望企业家们多伸关爱之手,体现自身每一份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