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浦口新增67个公共自行车点
  • 南京浦口新增67个公共自行车点

    时间:2017-09-04 20:53: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讯(记者 柳扬)近日从南京浦口区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区今年拟规划新增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已于8月份正式开建。新增67个站点主要分布在新建居民小区、地铁口、产业园区内,对原公共自行车站点进行了加密,优化了站点的服务网络。

    据介绍,由于浦口区少有共享单车投放,公共自行车的发展对于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尤为重要。截至8月底,该区江浦片区共规划建设67个站点,目前第一批已完成26个站点的基础开挖工作,完成了13个站点共计44座车棚设备的安装,站点主要分布在新建居民小区、地铁口、产业园区内。第一批次站点将在9月完成试运行后,陆续投入运营。

    新增67个站点具体为:区政府、海峡大道南京银行、临江路过街通道、中交锦蘭荟、仁山路、万科璞悦山、人才公寓、雅居乐一期、雅居乐二期、正荣润江城、润锦城西、文涛广场、沙滩公园、浦珠北路兴隆路、研创园青年活动中心、科创一期、科创二期、明发云庭西门、明发云庭广场、腾飞大厦、融创臻园、海科新寓、金色半山、安置房三期门口、桥林医院、桥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