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疲劳驾驶 教练也会油门当刹车
  • 疲劳驾驶 教练也会油门当刹车

    时间:2017-05-18 02:44: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日前,记者从江宁交警大队谷里中队、汤山中队、高新园中队、江宁中队、秣陵中队了解到多起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甚至还有驾校教练因疲劳驾驶把油门当刹车。

    日前,谷里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谷里街道牛首大道与银杏湖大道路口处,一辆教练车把路边电线杆给撞断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发现教练车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电线杆也断裂倒在路边,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经了解,教练车驾驶员姓陈,有教练资格证,当时带4个学员练完车后,正开着车子准备回驾校交车。因为前一晚家里小孩生病发烧,所以带着孩子在医院看病,几乎彻夜未眠。他第二天一大早又去驾校上班,带着学员练车练了一个早上,因为休息不够,事发时疲劳驾驶。当行驶到事故路段时出现幻觉,当发现车辆行驶方向发生歪斜时操作不当,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直接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

    通讯员 柳洲 马春芳 夏文娟 梁斌 范静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