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提升党员出资人能力素质 做好非公党建工作
  • 提升党员出资人能力素质 做好非公党建工作

    时间:2018-08-16 18:44:4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8月14日至16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的“全省民营企业党员出资人培训班”在平遥县举行。“全省民营企业党员出资人培训班”,是山西省工商联自今年年初启动的民营企业党员出资人素质提升工程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不断提升党员出资人的能力素质,进一步做好非公党建工作。

    3天的活动,由中共党史研究学者现场授课,老一代优秀民营企业家现身介绍企业党建工作,参训学员分组成立临时党支部交流谈论、以及集体深入企业实地考察参观等几部分有机融合组成。广大学员普遍表示:收获很大!不仅认清了形式,明确了任务,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也让大家鼓足了干劲,提振了信心,学到了经验,增进了感情,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不负众望,奋勇当先,做好表率,发挥作用。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