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高平派出所开通“微警务”
  • 高平派出所开通“微警务”

    时间:2018-09-18 17:46:30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民警同志,今天派出所可以采指纹吗?我想办身份证……”“民警同志,我们想办新生儿户口,应该提供哪些材料……”为了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全方位咨询户籍业务,9月17日,记者了解到,高平市河西中心派出所开通了“微警务”服务,通过微信群搭建24小时便民服务平台,不仅可以通过微信为群众提供帮助,而且网上办事方便快捷又高效,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以前,我们民警深入辖区办公务来回跑好几趟,遇到居民不在家时,只能做好记录,多次入户。现在,只要打开手机,随时随地就能与辖区群众取得联系,提高了办事效率。”民警巩仲鹏说。为提高网上“见警率”,提高辖区群众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河西中心派出所还及时开展预防网络诈骗宣传,严厉打击处理网络谣言和其他涉网违法犯罪案件。该所充分利用微信迅速传递声音、文字、图片等信息的特点,发动广大“微友”提供情报信息,拓展线索新来源,进一步提升执法效能。本报记者 李茹霞 通讯员 郭玉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