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央视《乡约》栏目走进泽州
  • 央视《乡约》栏目走进泽州

    时间:2018-09-25 18:34:44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培青 通讯员马振波)9月22日,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组在珏山景区完成了“乡约泽州·牵手珏山”中秋爱情文化主题活动节目的现场录制,将向全国观众展现泽州县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与文化旅游资源。这是《乡约》栏目组首次造访泽州。

    9月22日清晨,天高气爽、艳阳高照,一扫连日来的阴雨,空气变得格外清爽。极具泽州特色的八音会节目,以火爆的气势开场。全国金话筒奖得主、央视著名主持人肖东坡携一名女嘉宾、三名男嘉宾先后登台亮相,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女嘉宾名叫吕紫璇,是泽州县珏山景区市场部的职工。三名男嘉宾则个性鲜明,分别是晋城富士康科技工业园区职工、晋城市信息中心科员以及自主创业的退伍军人。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说媒”引导和现场观众的热心“参谋”下,四位嘉宾热情互动,分别展示了自身的成长经历、生活日常,展现了泽州有志青年的梦想追求与婚恋观念。

    节目录制过程中还播放了泽州乡村振兴宣传片,全面推介了“古韵泽州·全域旅游”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旅游资源和乡村振兴成果。鲁村小米、太行娲皇玉石、纯手工压饼、山楂红酒、泽州铁壶等泽州特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也一一亮相。据悉,本期节目大约在一个月后,根据档期安排,通过中央电视台七套与全国观众见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