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观壶口瀑布 品吉县苹果
  • 观壶口瀑布 品吉县苹果

    时间:2019-01-22 17:58:55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作者:

    1月19日,壶口瀑布风景区在省城太航大酒店的2018年客户答谢会现场,一个个果形端正、着色均匀的吉县苹果成了参会的各旅行社负责人和媒体记者最关注的对象。

    吉县果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吉县是全国苹果最佳优生区之一,北纬36度的纬度带、1000米左右的海拔、深厚的黄土层、昼夜10℃左右的温差、年均2400余小时的光照、全年均为二级空气质量,“六个最适宜”苹果生长发育的指标,成就了吉县苹果好看、好吃、好存的“三好”特点,也让吉县苹果屡获殊荣。中国农博会苹果类唯一金奖、中国农博会名牌产品、北京国际博览会金奖、“中华名果”等多项荣誉树起了吉县苹果的品牌形象,让吉县苹果和壶口瀑布齐名,成为吉县递给世界的又一张亮丽名片。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果品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绿色有机、安全营养,皮薄汁多、酸甜脆爽的吉县苹果受到市场的极大欢迎和一致认可,凭借着良好的品质,吉县苹果挺进北京、上海、广东、广西、福建、深圳等国内一线城市,出口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欧美发达国家。目前,吉县果业服务中心正积极探索与各旅行社的合作模式,争取让每个与壶口瀑布景区合作的旅行社、导游也都成为吉县苹果的代言人、经销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