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襄汾农商行用“心”服务“赢”在精准
  • 襄汾农商行用“心”服务“赢”在精准

    时间:2019-01-24 18:18:0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襄汾农商银行紧抓首季营销有利时机,牢固树立“寸土必争”的思想,全力以赴抓进度、抓营销、抓服务。一是领导班子勇于担当,主动出击,强化督导,以首季营销工作为抓手,结合实际,细化分解,为各支行亮明路线图、绘出时间表,将工作层层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点,精准传导压力。二是强化品牌宣传,丰富营销机制,强化宣传引导,以系列精准营销活动,大力营销普惠三农。三是倾情慰问,促使全体员工干劲儿不减,拼劲儿不少,充分发挥金融综合服务站管理员的作用,不断优化服务手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全力打通金融服务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号召全员多措并举谋发展,积极营销拓市场,凝心聚力迎战首季“开门红”。

    尉如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