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山西山体滑坡目击者:二次滑坡时卫生院住院部坍塌
  • 山西山体滑坡目击者:二次滑坡时卫生院住院部坍塌

    时间:2019-03-16 19:53:50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 3月15日,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截至16日15时,事故已致7人遇难,13人受伤,尚有13人失联。16日,新京报记者在枣岭乡看到,乡卫生院及其临街门面外已拉起警戒线。附近商户称,卫生院内二层住院部楼也于15日晚间发生二次滑坡时坍塌。

    山西山体滑坡目击者:二次滑坡时卫生院住院部坍塌

    山体滑坡事发现场。 视频截图

    16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在枣岭乡主街道看到,街道北侧被拉起数百米长的警戒线,北侧包括卫生院在内的商家,均关门停业。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15日下午网传视频中房屋出现裂缝的卫生院内一栋二层楼房目前已坍塌。

    乡卫生院对面一商户介绍,15日下午发生滑坡后,他曾到现场去看,家属楼基本还比较完整,洗浴中心则坍塌成了一片废墟。“事故发生后,乡卫生院就组织院内的病人撤离,大概晚上8点左右,发生二次滑坡,卫生院正对大门的住院部坍塌到山沟。”该商户称。多位村民和商户也向记者证实此事。

    据了解,截至16日15时,尚有13人失联,目前救援工作仍在持续。

    关键词:山体滑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