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省人民医院临床科研楼启用
  • 省人民医院临床科研楼启用

    时间:2019-08-08 20:23:54  来源:  作者:


      省人民医院科研临床楼和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一期项目7月底正式启用。“136”临床领军专科肾内科进行了搬迁,同时,康复医学科、呼吸科二病区、消化内镜中心、日间手术部、全科医学科也进行了调整搬迁。
      据了解,该院科研临床楼和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21层。此项工程是省重点工程,也是省人民医院贯彻落实省“136”兴医工程和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的重大建设项目。该项目的6层至11层,是肾内科的新病区。12层至17层为国家疑难疾病诊疗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科室——神经外科病房;18层至21层为山西省临床重点学科和临床重点专科——消化科病房。这些科室都将于近期陆续搬至新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