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我省第五批省级非遗传承人名单确定
  • 我省第五批省级非遗传承人名单确定

    时间:2019-08-22 21:16:01  来源:  作者: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开展了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认定工作,公布了《山西省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并向社会公示。8月20日,公示期截止。
      名单显示,第五批省级非遗传承人确定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曲艺、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传统医药、民俗十大类共296人,其中传统技艺类92人,是本次公布的传承人中人数最多的非遗类别。
      2008年6月,省文化厅公布第一批109名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河曲民歌传承人辛里生、吕桂英,太原市实验晋剧院晋剧传承人武忠、郭彩萍,清徐老陈醋酿造技艺艺人武润威、郭俊陆和王志刚等人入选。加上刚刚公布的名单,我省共有省级非遗传承人1078名。

    郭志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