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我省推进文旅市场南部片区整治行动
  • 我省推进文旅市场南部片区整治行动

    时间:2019-08-22 21:16:11  来源: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赵丽娜)日前,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晋城市召开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南部片区)推进会,省文旅厅相关人员及晋城、长治、运城、临汾南部片区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领导,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晋城市各县政府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晋城、长治、运城、临汾四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报了当前阶段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认真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深入推进整治行动进行表态发言。皇城相府、洪洞大槐树、王莽岭、太行山大峡谷、神潭大峡谷等5个景区负责人就各自出现的问题与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文旅厅副厅长戎劲光通报了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中部、北部片区推进会精神。
      他指出,在深入推进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过程中,乔家大院5A级被摘牌,暴露出的问题触目惊心,需要引起业界高度重视。接下来,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要推动整治行动深入开展,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强化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加强宣传推介,做好舆论引导,进一步净化文化和旅游市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