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晋·道大讲堂联盟举行第六轮签约仪式
  • 晋·道大讲堂联盟举行第六轮签约仪式

    时间:2019-09-03 21:57:41  来源:  作者:

    8月30日上午,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晋•道大讲堂联盟第六轮签约仪式在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举行。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宇魁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申彦杰主持本次签约仪式。晋·道大讲堂联盟代表在签约仪式上签约。

    晋商通四海,晋道联天下。晋·道大讲堂始终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客户、共谋发展”宗旨,倾力为交易中心广大注册交易商和各联盟单位重点客户打造一个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信息服务、学习交流的高端平台。

    晋·道大讲堂经过6年的发展,联盟结构不断优化,联盟单位数量不断增加,影响力不断提升。晋·道大讲堂联盟自2013年8月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62场讲座活动,先后邀请64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并开讲,逾11万人次现场聆听,单场最高听众达3300人、线上直播关注人数达11.45万人次,已成为我省集信息交流、文化传播的新载体,建设公共文化服务的新亮点。

    王宇魁主任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交易中心将立足于现代能源服务业,瞄准建设全国一流现代能源综合服务平台的发展定位目标,秉持“创新、开放、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竭诚为能源产业链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

    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宇魁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作为晋·道大讲堂联盟发起单位,就进一步做好大讲堂工作,王宇魁主任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文化自信,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展现新作为;

    二是以人民为中心繁荣文化市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文化精品创作和文化品牌打造,创造出具有山西特色的大讲堂品牌,传承三晋文化,展现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三是紧跟时代,改革创新,不断巩固联盟单位关系,扩大联盟单位数量,坚持内容创新、形式创新,在以往丰富办讲经验的基础上,打造企业分论坛,依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大国发院、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等智库资源,不定期举办“晋•道高端论坛”系列活动。邀请知名专家学者,结合山西实际,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信息服务和智慧支持。

    王宇魁主任强调,煤炭交煤炭交易中心将继续发挥综合服务平台作用,把晋•道大讲堂打造成为学习交流、提升文化素质的新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新渠道,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广大市民健康文化生活的新载体。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和干劲,为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晋·道大讲堂联盟单位有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建设银行山西省银行、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山西建投八建集团、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光大银行太原分行等11家。

    党组成员、副主任申彦杰主持签约仪式

    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长王保义出席签约并讲话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机构部副总经理张瑞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