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为挽回女友在窗前吹笛三整晚 女友欲哭无泪
  • 男子为挽回女友在窗前吹笛三整晚 女友欲哭无泪

    时间:2017-05-18 07:33:00  来源:  作者:

    我叫沈小月,是个湘妹子,今年24岁。我曾错爱过一个男人,两人偷吃了禁果,我怀孕了。父亲觉得我败坏门风,大发雷霆,要把我赶出家门,母亲含着眼泪塞了一点钱给我,让我好自为之。

    生我养我的父母不要我了,我只能去找那个口口声声说要娶我的男人。可没想到,他竟然拉黑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

    上天无路,下地无门,不得已,我和同学商量,只能打掉肚子里的骨血。我万念俱灰,远走他乡,来到温岭,在一个早教中心找了一份工作,安顿下来。我渴望忘记那段过去,因此再也不和家乡有任何联系。

    去年下半年,中心好心的姐妹看我形单影只,带我去参加朋友聚会。一个叫王小帅(化名)的小伙子,总是有意无意往我身边靠。王小帅也是湖南人,和他说话,让久未听到乡音的我倍感亲近,不知不觉打开了话匣,越聊越投机。酒过三巡,我抬起头看了一眼王小帅,朦胧中,我觉得他真的人如其名,长得还挺帅气的,要是能做他的女朋友,也还不错。这样不害臊的想法,让我一下红了脸。

    谁料,王小帅突然走出桌位,当着全桌的人对我大声表白。大家“唰”一下全转了过来看着我,让我不知所措。王小帅又变戏法似的抽出一支笛子,吹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袅袅地笛声,让我整个人都醉了,就这样,我成了他的女朋友。

    帅哥在女友窗前吹笛三整晚 结果却是这样

    网络配图

    今年春节后,王小帅接我到他的出租房,我们住在了一起。久违的家庭生活,让我倍感温暖,我很珍惜和王小帅在一起的日子,努力做一个贤妻良母。

    王小帅很怜惜我,告诉我一定会娶我。这是第二个这么承诺的男人,我心中五味杂陈。

    纸始终包不住火,4月中旬的一个晚上,王小帅一身酒气的回到房间,瞪着通红的眼质问我为什么欺骗他,“你和别人谈过恋爱上过床我不管,但你为别人打过胎,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要不是晚上凑巧遇到你一个同学吃饭,你还要瞒我多久?”我们的感情渐渐有了裂痕,王小帅变得早出晚归,染上了赌博的恶习。

    他本在一家音乐培训机构做声乐老师,收入不菲,全丢进了这个无底洞。4月底,还因赌博被行政拘留。更让我不能接受的是,一到月末,就恶狠狠地问我要钱,我要多嘴一句,他便一脸不耐烦地凶我:“你这双破鞋,还敢多管闲事!”我一忍再忍,王小帅却愈发得寸进尺,时不时出言讽刺,让我心碎难当。

    半个月前,趁着他外出赌博,我收拾好自己东西,留下一张告别的纸条,彻底离开了这个让我伤透了心的男人。

    我另觅了住处,清静了一段时间。不想5月12日晚上,王小帅找上门来,开口要和我复合。看到他失魂落魄地样子,我心里还是有些不忍,可一想起他当初伤我心的模样,终于还是选择闭门不出。

    王小帅一言不发地蹲在雨里,见我不搭理,他拿出笛子,一遍又一遍地对着我的窗户吹起《月亮代表我的心》。来来往往的小区居民看了都在议论纷纷,王小帅却不管不顾继续吹奏,我只能选择避而不见。

    他这一吹,就是三个晚上。第三天,天下着雨, 温度骤降,王小帅却固执地继续吹奏。我再也看不下去,出门给他拿了一把雨伞,想要劝他早点回去。不想,王小帅一把搂住我的大腿,单膝跪地,激动不已,抱着我大喊大叫。

    眼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对着我指指点点,我羞愤难当,奋力地挣脱开他的手臂。当着大家的面,我坚决要分手,王小帅像一头困兽,不停的咆哮:“我有精神洁癖,是你对不起我,你竟然还敢先抛弃我?我现在都不介意了,为你吹了三天笛子,就是为了感动你,你还要这么无情吗?”

    我欲哭无泪,这个我爱过的男人的柔情,难道只在笛声里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